Just存稿&宣传地, 感谢来访阅读。
✿头像by||木小树||✿
几乎所有文都被屏了,随缘吧……

2013.07.24|让艾|《privileged lover》(试阅)闭嘴!那个姑娘是我的!

进击的巨人

让艾小说本《privileged lover》第一篇内容试阅

(p.s:lofter里其余让艾短篇也会修改后加进本子୧(๑•̀ᴗ•́๑)୨)


——————————————————————————————————


闭嘴!那个姑娘是我的!                                           

※现代paro

※有夸张和捏造部分(。


1.


    众所周知,让·基尔希斯坦是特罗斯特中学的小霸王。

    作为一个站在食物链顶端的初三年级生+优等监督生,他掌握着底端学生的生杀大权。比如安排某位同学周五放学去打扫学校传说中“最令学生们恐惧NO.1”的地方——实验楼四楼的厕所或“奖励”某位同学去给学校最可怕的那位光头基斯主任作每月例行报告等等。

    没有他做不到,只有他想不到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句话用在他身上非常贴切。


    同样众所周知的,让与希干希纳中学的混混头艾伦·耶格尔老死不相往来,简直就是命运中的宿敌。虽然这只是让单方面的。

没有人敢在让面前提到艾伦的名字,当时学校里正好刮起一阵hp风,因此大家都在私底下称呼艾伦为神秘人“you know who”。

    这其中的原因我们可以借鉴一下小说中的剧情:当两个不同区域的黑帮老大发生矛盾的时候,不是占了你的地就是抢了我的女人。

    嗯,对。就是抢了人。虽然这也是单方面的。


    那件事可以追溯到初三时的某个周一,优等生让和他为数不多倒不如说唯一的朋友,马克,跟着教导主任基斯老师一起代表特罗斯特小学去市里参加市优秀学校的评选和颁奖仪式。作为市重点学校的学生,让一路上都挺直了背脊,傲首挺胸地走着,胸口前挂着的校牌仿佛在闪闪发光,不知道有多神气。

    进会场时颁奖典礼即将开始,虽然没有提前公布评选结果,但让心里早就做好上去领一等奖的准备了——我们可是市重点学校啊!

    可惜事与愿违,市优秀一等奖居然被一个新开没几年,连区重点都还没盖上名头,叫做希干希纳的学校给抢走了,而特罗斯特中学只落得一个二等奖。

    让强烈的自尊心简直要爆炸了,这简直无法容忍!在颁奖的时候,让一脸苦大仇深地盯着台上的人,他要看清究竟是哪个混蛋抢走了他们学校的一等奖宝座,然后放了学找几个家伙狠狠把他们修理一顿!

    “……由代表学生三笠·阿克曼和艾伦·耶格尔上台领奖。”

    三笠·阿克曼和艾伦·耶格尔……?这两个名字略有耳熟。没记错的话前者就是上一次全市统考在茫茫人海中杀出一条血路,语文作文不仅没扣分还白白让老师给她加了两分的全市第一名;而艾伦·耶格尔,听康尼说好像是希干希纳中学新晋的老大,以极强的人缘和感染力闻名,学校里的大家都很服从他的样子……

    让在心中盘算着时,代表学生也陆续开始走上了台。当让抬起头时,他惊呆了,心中原本满满的不爽突然被全部冲洗光了——天哪!台上的那位姑娘!抛去大夏天还带着红围巾这个不足以重视的细节来说,她真是美呆了!

    少年让的心犹如被泡进了蜜罐子一般甜蜜,又仿佛被一阵春风拂过——他对台上的三笠一见钟情了!

    面对台下让如同痴汉一般的表情,三笠毫不在意,而是一直紧紧抓着另外那位学生代表的袖子。

    看到这一幕,情绪转换得比谁都快得让立马将艾伦·耶格尔这个名字放入了“敌人”的名单中。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先让你享受几天,等哪天在三笠面前把你修理一顿,这样三笠就会芳心自许我啦哈哈哈哈哈……

    让在心里暗想着,嘴角微妙地翘起,不自觉地露出一幅贼兮兮的表情。

    坐在一旁的教导主任基斯没拿到一等奖已经很没面子了,结果在余光中还看到自己的学生一幅神经兮兮的表情,心里简直要气炸了。他一边面无表情地望向前方的领奖台,一边在底下狠狠地敲了一下让的脑袋以示警告。

    让立马收回表情,乖乖坐好盯着台上,直至颁奖礼结束。


    放学后让打算去希干希纳中学门口打探打探消息,与马克分别后便向学校的对面那条街走去。在他经过了三个烧烤摊,挤过两个全是女孩子的文具屋,穿过一个不大不小的小区,跟修鞋的老大爷亲切地打了招呼后,终于到达了。

    刚走到门口,眼熟的人就出现了——艾伦、三笠以及一个没见过的黄发男孩子正好一起走出了校门。突然,三笠停下了脚步,像是有什么东西忘带了的样子,对一旁的艾伦叮嘱了几句又转身走回了学校。

    好机会!我又不是什么君子何必等十年!现在就上!

    原本站在马路对面的让突然猛得冲向马路这面的艾伦并亮出了拳头————

    然后他就被迎面而来的自行车给撞了。

    更加悲剧的是从学校门卫室走出的三笠正好撞上了这一幕。

    天哪这可真是不要做人了!让在心中大喊。

    骑自行车的人骂骂咧咧了几句就飞快地逃走了,生怕有人会对他追究责任。


    还没等让从从被撞的眩晕感中解脱出来,一个身影就出现到了他的面前并将他扶起。

    “喂喂,你还好吗?振作一点!”

    这回让总算是有点清醒了,迷迷糊糊地将眼睛睁开,眼前的人使让幼小的自尊心立马爆炸了:“……嗯?嗯!!怎么是你?!放开我!!”

    艾伦被吓了一跳,急忙松开手。

    结果就是让再一次摔了下去。 

“那个……你真的没问题吗?”艾伦再次蹲下身,好心地问道。

    “才、才不需要!你在装什么好人?!!肯定在心里偷笑我吧!!”

    “……啊?你在说什……”

    “闭嘴!我告诉你!那个姑娘——是我的!”说着让指向了正向这里走来的三笠,“下次来你就会知道的!你等着!”

    说完让就背起书包,捂着摔疼了的后脑勺站起来跑开了。


    “搞什么嘛……”还蹲在地上的艾伦朝着让跑走的方向自言自语道。

    “艾伦,你没事吧?”

    “没,就是碰到一个神经病。走吧,我们回家了。”


    第二天乘着怒气冲头上,让就开始调查起了艾伦·耶格尔这个人。

    从身高体重生日以及出生地后面的小河有没有被治理好到与三笠星座的速配指数有没有他自己与三笠的速配指数高;从爸妈曾经吵过几次架到身边的好朋友们挂过多少红灯;从学校帮派的发展情况到从小到大的情史状况……

    让的小弟们,当之无愧做到了作为中学生能够调查到的最好状况。

    “哼,艾伦那小子和三笠的星座速配指数还没我跟他的速配指数高呢。也不过如此嘛!”

    等等,让,你真的不觉得这句话有什么问题吗?


    比较可惜的是让心中的臆想的情敌——艾伦同学,除却当那天那个在校门口碰到的叫做阿明·阿诺德的黄发男孩子被学校同学欺负时会与对方打架以外,从小就是一个乖巧懂事认真学习的好孩子,从来不会像让那样欺压低年级同学。


    “……据说他正在为考上巨人大学的调查学院研读法律系,毕业后当一位为底层人民声张正义的律师而努力学习,连恋爱史都为零……”

    “……不过正是一次次与欺负阿明的坏孩子们斗殴,艾伦似乎是无意识地在学校底层学生地心目中建立起了老大的形象,再加上极好的人缘和极强的感染力,还没等到上一届初三年级的元老们毕业,艾伦就已经被学生们捧上了这所学校老大的宝座……”

    “……据说艾伦身边有一位十分厉害的打架高手,但无论怎么同糖葫芦串贿赂或者用武力恐吓,都没人肯回答究竟是谁;除此之外还有一位颇为机智聪慧的军师,叫阿明,上次希干希纳中学与本市十大巨头的两位:阿尼和尤弥尔所在学校达成同盟的建议就是他提出的……”


    合上用各种零碎作业本纸装订好的《艾伦·耶格尔全方面调查报告书》,让嘟囔了一句:“切,都是些什么啊,真没意思。还说什么要当为底层人民声张正义的律师,都什么年代了还声张正义,又没钱赚……不过这小子绿色的眼睛倒是挺好看的啊。”

    又瞄了一眼封面上的那双绿宝石般的眼睛,让随手将报告书扔进了桌旁的杂物盒中。


    另一方面,艾伦也被迫知道了不少关于让的信息。

    “艾伦,下次发生这种事你就直接告诉我,没必要替对方隐瞒的。”

    “不我也没隐……”

    “如果他下次再敢来骚扰你,我就会毫不客气地揍他一顿。”

    “其实还没到骚扰那个程……”

    “不,我等不到下次了,我现在就要去警告一下他。”三笠阴着脸一幅要随时都可以冲到三条街外砍人的表情,脚下也迅速迈开了步子。

    “三笠别啊!!你先冷静一点!!”阿明死死地拉住即将暴走的三笠,心想着亲娘啊以后再也不当什么出谋划策的军师类的角色了!

    好不容易拦住了三笠,稍微平复以了一下她的情绪,阿明抹了一把头上的汗,说:“艾伦,不管怎么样,我觉得还是先多了解一下对方比较好。虽然对方看上去是要追三笠的样子,但从他说的话来分析,我觉得他想要先打击你的可能性比较大。”

    毕竟你看上去比较像情敌嘛,阿明默默在心里咽下后一句话。

    “啊……那种事怎样都好。随便你啦。”


    第二周周五放学时,阿明将搜集好的关于让以及他学校的相关信息拿来塞给艾伦,并叮嘱他好好看。

    艾伦接过后草草地翻了几页,然后一脸不情愿地将资料扔入书包内:“阿明,你不觉得你这样很像逼迫孩子相亲的恶母吗?”

    没等阿明反映过来,艾伦便嘻嘻哈哈地飞快跑出了教室。

    那天事情突发没怎么注意脸,说实话那家伙长得还不赖嘛……艾伦边跑边想着。


    孩子的情绪变化的是快的,上一秒还在哭啊闹啊的,下一秒就可能被另一件事吸引去了注意力,嘻嘻哈哈地大笑不止。一秒钟判若两人是他们的特点。


    虽然在学校里喊了快整整一年的要打倒宿(情)敌,但希干希纳中学与特罗斯特中学平时的确也没什么往来,再加上即将到来的中考,让和艾伦都投入了学业的忙碌中,渐渐地就将对方抛之脑后……


[三年后]

    经历过高三的炼狱,让终于收到了国内排名第一的巨人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并如愿进入最著名的法律系就读。

    哈哈哈哈!离我的目标又进了一步!!我马上就要成为有钱人啦!!!

    让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两人间的寝室,没想到另一位舍友已经早早的就到宿舍了,正在在整理着床铺。

    笔挺的背脊,弯下腰时露出的明显的锁骨,圆润的下巴,还有那双绿宝石般漂亮的双眼……唔,好像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这么漂亮的绿眼睛应该看过一眼就很难忘记吧……

    还没等让回想起自己究竟在哪里见过这个人,对方就先开了口:

“你好,我是艾伦·耶格尔,是你的舍友,接下来四年里请多多指教了。”

    啊啊,好熟悉的名字。

“……你好,我是让·基尔希斯坦。请多多指教。”


    鞠躬完毕,让又细细地打量了对方一次。虽然长得不错,但看着对方175左右的身高和结实的身材,怎样也无法归为自己喜欢的那种瘦小一点的类型。再加上那幅做什么都很认真的样子,看上去就蠢得要命。果然,这家伙还是算了吧……


    没错,让是个gay。自从高二时意识到比起女孩子,某些娇小一些的男孩子更能让他有感觉时,他便从此踏上了那条无法回头的道路。

也曾交过好几个男朋友,可总是没多久就分手了。也许自己是比较希望被恋人束缚的类型吧,有时候太百依百顺也并非什么好事啊……


    两人整理好行李后便一同走去食堂。

    “艾伦!!”刚到食堂门口,身后就有人朝这里大喊起来。

转头发现是一位面相清秀的黄发男孩子在大喊,旁边还站着一位戴着红围巾的美少女。

    互相介绍了一下,得知了红围巾美少女和黄发少年的名字分别叫做三笠·阿克曼和阿明·阿诺德。两位都是艾伦的青梅竹马,一同考进了巨人大学,只是分在不同的专业。

    如果是初中时候的自己,大概会对很喜欢那个漂亮的女孩子吧。不过夏天还戴着围巾倒底是怎样一种癖好啊,难道不会中暑吗……让边在心里吐槽着,边与其他三位一同走入食堂。


    食堂内进行着调查学院的新生欢迎会,台上的主持人正在鼓励新生们说出对于自己未来的愿望。

    “这位同学!对!就是这位!请你来说说你关于未来的愿望好吗?”

    被点中的正是让自己。

    “我是法律系的新生让·基尔希斯坦。我费劲努力考进巨人大学的法律系当然是为了当公务员了!如果当了公务员,就能轻松摆脱穷苦的生活,过上舒服的日子了吧?!而且能够当公务员的机会可不多啊!但巨人大学法律系的就可以很轻松考公务员的吧?难道你们敢说你们都不是这么想的吗?”

    “哼,原来你是这种人,真是错看你了。”台下一片安静中突然发出了这样的声音。艾伦一本正经地站起来继续说:“让同学,就算你不去当公务员,你的脑子里应该也已经'舒服'够了吧?”

“你……!”

“我是来自希干希纳区的艾伦·耶格尔,同样,我也是法律系的。我曾亲眼见过无数的普通老百姓被强拆房、被赶出家门的事实。因此我的的愿望是毕业后当一位为底层人民声张正义的律师,让这些事通过法律的手段得到解决,让普通的底层人民也能过上有尊严的生活!但——决不会像那家伙一样贪图享乐!”艾伦一把指向让所在的位置。

    “你很想说我是个……爱钱如命的家伙对吧,艾伦?”让的表情沉阴下来,“但你应该比谁都了解事实,懂得没有钱带来的痛苦,因此才会想逃离那个绝望的地方……”

    “够了!跟你这种家伙没什么好多说的!我看只有拳头才能让你明白了!”说完艾伦就冲上去与让扭打在一起。

    周围一片哗然,主持人也只是手足无措地站在台上说着“不要打了快停下”之类毫无效果的阻止话语。

    最后让两人停下的是三笠,看上去柔弱的她却莫名地非常强壮。一只手抓住艾伦的领口,另一只手抓住让的领口,分别往后一拉,两人便双双跌倒在地上。


    这一场的闹剧结束以后,让独自一人晃荡于校园之中。

    该死,开学第一天就发生这种事,明天赶紧去找宿管老师申请换寝室吧,不然接下来四年的日子根本没法太太平平地过。那个叫艾伦的家伙看上去就一幅认真得有点神经的人,果然脑子真的少根筋,还说什么要当为底层人民声张正义的律师,都什么年代了还声张正义,又没钱赚……

    奇怪?这个想法居然也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包括“三笠·阿克曼”和“阿明·阿诺德”这两个名字和那句“要当一位为底层人民声张正义的律师”也非常耳熟,似乎在哪里听说过的样子……都是一个市出身的,是不是以前在什么比赛或者活动的时候见过面……?

    ……红围巾……三笠……巨人大学法律系……声张正义的律师……希干希纳区……绿色的眼睛…………


    “艾伦·耶格尔?!”


tbc.



(试阅部分结束)

评论(5)

© 化学性恋爱 | Powered by LOFTER